Feather.

【冬叉】别乱叫爸爸【上】

天市垣:

冬叉带一点点盾铁


如果巴基一觉醒来真把朗姆洛当爹了怎么办?


ooc 没做到沙雕还难吃




1


朗姆洛一直觉得拥有一个孩子会拓展生命的宽度这句话就是句屁话,一个软绵绵胖乎乎的小兔崽子在夜里三点嗷嗷哭要喝奶这种人生挑战他可一点都不想体验。


所以当他看着冬日战士恭恭敬敬的呈上一根振金雕龙画凤还有祥云花纹的拐杖时手都抖了。




2


“爸!您辛苦了!”


朗姆洛定定的看了他的男朋友半天,一时搞不清这到底是巴基突如其来的智障情趣还是熊崽子年过半百开始怀念父爱如山。


“你叫我什么?”


“爸!您怎么了?您不认得我了?我是您儿子啊!”


“斯塔克!罗杰斯!你俩快来!这傻逼老年痴呆了啊!”


“史蒂夫!托尼!你们快来!我爸老年痴呆不认得我了!”


“卧槽小兔崽子!你TM振金哪偷的?”


“我爸都忘了我去过瓦坎达了!我就说他天天喝酒总有一天要把脑子喝坏!”


“哎哎哎你别拿铁手搀着我!我自己走!”


“爸您把拐杖拿好别摔着了!不是爸你干吗打我?。”


“你把小毯子放下!傻逼谁夏天盖毯子啊!”


“斯塔克罗杰斯你们别笑了快来救我!”




“算了你们别来了,艹,当他爹还真挺爽的。”




3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说,螳螂妹被火箭怂恿着偷袭星星傻子给他催眠的时候因为地太滑一不小心手摁到了一边荡着蛛丝经过的小蜘蛛脸上,然后睡着的彼得没控制住自己把浣熊踢飞了?索尔去拽兔兔但是还是因为地太滑一不小心把锤子扔出去了?还把班纳砸绿了?这位美国甜心急着去帮忙用收回器召盾的时候忘了他兄弟就在旁边?一盾给他打成这样了?”


“我觉得这不能全怪史蒂夫,你平时老让他叫你爸爸也有一定责任。”


“那再给他一盾能让他变回去吗”


“不好说,万一他开始叫你爷爷了呢?”


“那还不快点动手?”




史蒂夫最后还是没好意思动手,他总觉得朗姆洛是在故意占他和托尼便宜。


朗姆洛“那不然呢?”




4


“所以你这么快就适应了男友变儿子?”


“你不知道当他爸爸有多舒坦。”


托尼一屁股坐在了朗姆洛的沙发靠背上,递给他一瓶杯壁上还挂着冰凉水珠的啤酒。朗姆洛还没来得及伸手就见刚刚还在孝顺的给朗姆洛捏腿的巴基腾地一下从旁边的小凳子上站起来,铁手臂寒光一闪间那罐啤酒就落到了他的掌中。巴基揪起自己的衣服下摆仔细的把杯壁上的水擦干净,利落的拉开拉环插上了一根吸管放到了茶几上。


“爸,你年纪也不小了,怎么还不知道养生?啤酒太凉了,我先给你放一会待会再喝,用吸管喝不伤牙齿。”


“你是不是有病?嗯?詹姆斯·巴恩斯?”


“啧,当他爸爸挺舒坦的啊,啤酒都得加热喝了。”


“至少他现在给我按腿的时候不会尝试捏我屁股了。”


“去去去,别挡着我看比赛”


朗姆洛顺手拍了拍托尼手感极好圆鼓鼓的屁股,伸长手臂取回啤酒喝了一口,转头却看见巴基欲言又止的盯着他看,手掌攥成拳又缓缓松开。


“怎么了宝贝?爸爸在这呢。”


巴基咬了咬嘴唇,肌肉猛地抽动了一下,做了一个深呼吸又很快的泄了气。朗姆洛也下意识地跟着他一起深呼吸,差点没把自己憋死。


“你给老子说话!”


“爸,唉这事吧,这事也不应该我说,唉,你是不是想给我找个后妈?托尼可是史蒂夫的男朋友啊,先说好,我打不过史蒂夫。”


朗姆洛抬腿就是一脚正正踹到了巴基的大腿上。


“给老子滚!”




有问题我明天再改吧,困了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