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提伯特和猫

心流:

没想到一打鸡血后续这么快就写出来了,和《茂丘西奥和猫》联动,双倍的智障,手机发文做不了链接可以直接戳头像翻前文
依旧有微帕班提及
----------------------------------------


1.
提伯特开了一家健身房,手下有一群看起来就很打的健身教练,江湖人称卡普莱红房子。其实人们一直私下传言说这家店和道上的关系不明不白难以言说,然而五好青年提伯特对此毫不知情。
2.
对了这就是班伏里奥办尊享会员的那家健身房,帕里斯是外聘健身教练,红房子里唯一一个主修瑜伽的教练。
3.
提伯特家里养了只猫,这个事情除了他只有他当兽医的表妹朱丽叶知道。不过与其说他和这只猫是饲主和宠物的关系,不如说是借宿和被借宿的关系。
4.
遇到这只猫是个意外,那天提伯特抄近道去买东西,结果在小巷子里碰到了这只被人追打的猫。它嘴里叼着个火腿死不松口,那神情令提伯特有点于心不忍,于是支付了火腿钱救下了这只猫。
5.
那是一只几乎纯黑的猫,只有头顶上有几道细细的白毛,耳朵上估计是以前受过伤,留下了一道痕迹,猛的一看还以为它带了个耳环。离得近了提伯特才注意到这只猫身上的伤比想象中的重的多,都被黑色的皮毛给掩盖住了。猫咪虽然还咬着火腿不松口,但已经没有力气继续跑了,提伯特就把它带回了家,凭着之前跟朱丽叶学的点知识给猫清理伤口。
6.
处理的过程中提伯特才注意到猫咪脖子上带着个细细的项圈,看起来有些年头了,估计这是只被丢出来的家养猫。他小心的把项圈取下来,发现上边写着它的名字:提伯特。哇这可真是巧了。
7.
额等等原来这是只母猫,而且还是只猫妈妈。提伯特觉得他用尽了这几年跟朱丽叶学的动物知识。
8.
提伯特猫毕竟是在野外混过的,很快就能恢复走动,然后它就开始试图翻窗,失败之后又开始挠门,并朝提伯特发出近似咆哮的声音,无奈之下他只好打开了门,看着那只猫消失在树丛里。
9.
之后一段时间提伯特门前时不时就会出现死老鼠,有的时候还血淋淋的。提伯特说不出话,他只是默默地在阳台上留了食盆和饮用水,不要问他怎么处理死老鼠的。
10.
食物和水经常会减少,挺好的。
11.
偶然的一次提伯特看到了提伯特猫家的崽子,只有一只,跟它一样接近全黑,头顶上有一簇黄毛,而眼睛应该是遗传自那只不知道在哪里的猫爸,是蓝色的,像玻璃珠一样。
12.
小猫崽断奶没多久的以后,提伯特猫又怀孕了,提伯特有些措手不及,你们猫怎么这么快的,扶额。
13.
因为手忙脚乱的照顾虚弱的猫妈妈,提伯特就顾不上那只小猫崽了,等猫妈妈终于平安无事的产下一窝崽之后,他才意识到很久没见到那只小猫了,希望它只是被谁收养了,过得好好的。
14.
提伯特猫产下的小猫崽由于照顾得当,除了最小的一只小母猫有点虚弱以外,其他都健健康康的。提伯特养不了那么多只,就分别送给了靠谱人家,只留下了提伯特猫和那只虚弱的小母猫。
15.
这之后提伯特猫基本就固定住在提伯特家里了,虽然它还是时不时出去游荡,不知道是去觅食还是去找崽子,也可能两者都有。
16.
小的那只后来也健康了起来,特别活跃,朱丽叶很喜欢它,把自己的名字给了它。
17.
提伯特今天很开心,提伯特猫今天也很开心,因为过了快半年,之前不见的崽子竟然找回来了。它已经是只接近成年的大猫了,比提伯特猫还大了一圈,不过那玻璃珠似的眼睛倒同之前一模一样。
18.
提伯特开心的到了健身房,发现帕里斯竟然站在门口发传单,一问好像是他男朋友的朋友家的猫丢了,健身房门口人流量大,他就在这里帮忙发寻猫启示。
19.
他心念一动,凑过去看了一眼,等等这不就是提伯特猫家的崽子?
20.
他顺着传单上的地址赶过去时对方不在家,不过考虑到猫主人焦虑的心情,提伯特决定多等一会儿,要是太晚没回来就改天再来。
21.
然后他听到了脚步声。
22.
提伯特转过了身。


End.


【假装我是搞过猫妈妈的人了】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