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盾铁/冬叉】The Winter is coming(又名:催更狂魔冬日战士 )第十四章更新

奶酪君-我是寒衣的heartmate:

14


 


你知道最尴尬的面基是哪一种吗?


Bucky和Tony告诉你,是面基的时候认错了人。


在心上人/前心上人面前和别人勾肩搭背的逃跑可不是一件好事,但是Bucky和Tony做到了。


他们在一片“哈哈哈哈原来是你啊,你看这不就误会大了么,诶我们俩有事先走一步你们俩自便啊……”的祥和气氛中互相扯着对方跌跌撞撞的跑走了。


等离开了美国队长和交叉骨的视线,Tony一把将比自己壮很多的Bucky从自己身上推开,十分粗鲁的抓着Bucky的衣服袖子一把把人拽进实验室,取消了一切权限不让任何人进来的同时还给实验室加了三层电子锁。


不生气,不激动,不要紧……


Tony一边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做心理建设一边看向Bucky,却看到常年扑克脸的Bucky脸上飘着两朵可爱的……小红晕?


???


Tony强按下自己对那两坨小红晕的好奇心,语气生冷一字一顿试图制造压迫感:“没想到啊,你真的是让我非常惊喜了,The Winter姑娘?”


Bucky眨眨眼睛:“不客气的。”


???


Tony强按下自己吐槽的冲动,继续语气生冷一字一顿试图制造压迫感:“你还装上瘾了?呵,你发小知道你在论坛上天天卖萌催着别人写他的同人文么?”


Bucky眨眨眼睛:“不知道。”


???


不是你这样我没法审啊……


Tony扶着额头:“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要卖萌?”


Bucky眨了眨眼睛:“我没有。”


Tony忍无可忍:“那你脸上那两坨小红晕是怎么回事!我又不瞎!”


Bucky这次没有眨眼睛,他盯着Tony看了一会又有点不好意思的撇过头,然后又回来盯着Tony看了一眼。


Tony不知怎么的觉得自己背后凉凉。


“你真的是北境之王本人?”Bucky酝酿了好半天才开口问道。


“那不然?你别告诉我你不是The Winter。”Tony几乎是边磨牙边说话。


“我是我是,”Bucky很干脆的承认了,然后一脸期待的看着Tony继续问:“所以我给的梗那些肉都是你自己写的?并没有参考素材什么的是吗?”


“……啊?”Tony被问得一愣,思索了两秒钟之后Tony决定让开车文件夹成为永远的秘密:“对,是我写的,没有参考素材。”


Bucky一个没忍住激动的握住了Tony的手:“太太!你写的真好!”


“……啥?”


“写的太真情实感了,我还以为是Rumlow自己写的,没想到不是他是你!”


“所以……?”


“请你多写一点!”


“够了!”Tony气到翻白眼:“这就是你想说的?!”


“对啊……”Bucky被Tony的动静惊到,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去拉北境之王太太的手,毕竟,毕竟那可是太太的手啊,万一拉坏了谁给他写文?他站在原地目光炯炯:“所以——太太你今天还更新吗?你看,冬叉实锤了发糖了,我本人亲自证明!”


“……你单方面发糖Rumlow知道吗?”


“哦——”Bucky情绪突然低落:“他不知道,我本来以为这些是他写的,我们心意相通一定能HE的。”


“呃——”看着突然被自己说中痛处突然低落的Bucky,Tony一瞬间没忍住在内心把眼前这个比自己壮一圈的汉子和论坛上那个总是委委屈屈的The Winter姑娘的身影重叠在了一起,语气不自觉变柔和:“呃?没关系还有机会?”


“还有什么机会?”Bucky继续低落:“他说他不喜欢我,来神盾局不是为了我,叫我不要自作多情……”


“……?”Tony回想了一下自己和交叉骨的喝酒谈心:“上次喝醉了他说起过你,我觉得他对你不是没有感情,他叫你不要自作多情但完全有可能是故意这么说的。你想想如果不是为了你,他干嘛要退出九头蛇?难道还能是为了钱?就神盾局那点工资?”


Bucky充满希望的抬起头看着Tony。


Tony继续道:“现在你们两的身份都很敏感,出一步错之前的努力就都白费了,他现在疏远你不要紧,你可以慢慢……”


“说的太好了太太!”Bucky瞬间复活目光炯炯的盯着Tony:“太太给您递电脑,就您刚刚说的那段,咱们今晚更新吗?”


 


????


等等你这个人画风转变也太快了?


 


Tony晃晃脑袋把自己被Bucky打断的思路全部理了一遍,想想自己刚开始把Bucky拉进工作室是因为什么来着……?


对了。


Tony清了清嗓子继续用冰冷的语气强行制造压迫感:“我问你,你是怎么找到后花园论坛的?注册的手机号是怎么回事?你刷论坛的目的是什么?”


“呃……”


“除了我们俩之外还有人知道这个论坛的事情吗?你发小他知道你做这些事情吗?刚才你在和Rumlow说什么?你对着他嚎什么北境之王?”


“我……”


“你有对别人说过这件事吗?快说不然我现在就结果了你灭口!”


“……其实我在我信任的人那里放了一封信,如果我意外身亡了他就会把信寄给号角日报,里面有Tony Stark在网上写自己和美国队长同人文的证据。”Bucky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企图转移话题。


Tony完全不为所动皮笑肉不笑的扬起嘴角:“那敢情好,你赶紧让他寄我刚好让Friday黑了那破网抹了北境之王的账号,以后别说更新我让你存文都找不到。”


 


QAQ


“太太我错了你想知道啥我全说……”Bucky遭到会心一击。


 


Tony脑海中浮现出Steve认真告白的侧脸,虽然理智告诉Tony了解一件事应该从头开始,但他真的很想知道是什么让Steve突然向自己告白。


“你先告诉我,Steve他知不知道我在写这些东西?”


Bucky丝毫没有犹豫:“不知道。”


Tony明摆着不相信,但是Bucky的表情毫无动摇。


“那为什么显示的手机号和电脑都是所属Steve?”


“因为我没钱买自己的手机和电脑?”


“他一次都没动过电脑?”


“比起动电脑他更喜欢抱着自己的老爷手机发呆。”


……


空气中微妙的沉默了一分钟之后,询问才继续开始。


出于对北境之王太太的绝对忠心,Bucky完全没有隐瞒自己的上网史全部交代了一遍,交代的信息量太大太多走出工作室的时候Bucky觉得自己脚步都有点虚。


当然了被迫听了很多幻想床戏的Tony脸色也有点虚。


终于,在两个人都快绷不住的时候,谈话结束了。


 


“要是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你我之外还有第三个人知道北境之王的事情,我立刻自杀账号全部断更永不填坑,懂了?”


Tony微笑威胁的话语言犹在耳,很认真催更的Bucky牢牢记住了这一句。


等会……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被送出工作室的Bucky原地想了半天突然顿悟,他跑回Tony工作室门口对着里面挠门:“太太,等会,冬叉写HE了别忘了盾铁啊!”


可惜Tony又给工作室加了三道锁,任凭Bucky喊了半天也实验室的门也严丝合缝无动于衷。


Bucky非常沮丧了,感觉自己这么努力却还要吃刀非常忧伤。


 


Rumlow到工作室来找人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只沮丧的Bucky,悲伤的像一只委屈猫耷拉着脑袋在地板上一步一挪,Rumlow冷笑一声走上前对着Bucky就是一拳。


Bucky条件反射的躲开了突如其来的攻击,等他发现打人的人是Rumlow惊喜的停下想说点什么的时候,Rumlow瞅准机会再一拳正好打在Bucky眼眶上。


Bucky捂着眼眶蹲下来。


“翅膀硬了是吧?啥事都往外捅,你咋不拍个艳照投稿给纽约时报?”Rumlow冲Bucky吼道。


“……啊?”Bucky迷茫的抬头。


Rumlow扬了扬自己的手机:“别忘了老子以前干啥的,这都查不到老子不用混了。”


Bucky定睛一看,手机上显示着熟悉的复仇者后花园论坛,而Rumlow登录的账号正是Bucky的The Winter,背景文字正是Bucky供梗给北境之王太太的冬叉医院PLAY。


“你怎么知道我的账号?”Bucky奇怪的看着Rumlow。


“就你还想瞒着老子?”Rumlow冷哼一声:“吼ID的声音那么大不是聋子都听见了!”


“那你怎么猜到的密码?”Bucky脸上难以抑制的再次飘起小红晕。


“不是老子生日就是上床纪念日还能是啥?”Rumlow把手机收起来环抱着自己的胳膊:“回话!怎么什么事都往外捅!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上过床是吧?!”


“……其实我不介意,如果你想上纽约时报我也可以投稿。”Bucky放下了捂住眼眶的手,强大的恢复力让那处本来就伤得不重的地方只留下了浅浅淤青。


“你真想拍艳照让老子上纽约时报啊?”Rumlow气笑了。


Bucky眨眨眼睛:“你是我的,让他们都知道有什么不可以?”


“要是别人知道了你和前九头蛇混在一起叫你滚出复仇者你怎么办?”Rumlow揪着Bucky的衣领把人慢慢拎起来。


“只要你肯跟我走,就算叫我滚出复仇者其实我也……唔?”Bucky感到温热的触感轻轻触在自己淤青的眼眶上。


“你也?”


Rumlow的气息在Bucky耳边氤氲着湿意,Bucky全身一个激灵。


“我也没关系,”Bucky将Rumlow拉进轻轻咬上男人的耳垂:“这个名号对我影响不大,就算现在让我再次转入地下工作隐姓埋名我都没关系。”


Rumlow轻笑一声,放纵的任由Bucky把自己按在墙上:“傻子。”


 


并不想思考为什么Rumlow会突然纵容自己,Bucky在内心默默思考着怎么吃抹干净最为合适。


嗯,先蒙眼PLAY,然后后入,然后乘骑,还要浴室PLAY。


对了,如果叫Friday录下来这段素材,北境之王太太会更新吗?


 


另一边,对Tony和Bucky突然热络的友谊非常不解的Steve正在房里搜索和北境之王与The Winter相关的信息。刚才Tony和Bucky突然吼出来的词肯定有问题,他直觉他必须要知道。


但是相关网页上除了冰与火之歌之外这部大热剧和原版书之外并没有任何显示。


“Friday,你能帮我搜索一下北境之王、The Winter这两个关键词相关的信息吗?除了冰与火之歌之外的?”Steve求助Friday。


“当然可以,Captain,”几秒钟后Friday带来答案:“我很抱歉并没有检索出任何冰与火之歌之外的关于北境之王和The Winter的信息。”


“是吗……好的,谢谢你Friday。”Steve有些困惑的盯着电脑屏幕。


他不知道那些他想知道的【以外的东西】,已经被北境之王太太本人未雨绸缪完全屏蔽了。


 


TBC


 


Tips:妮妮虽然屏蔽了大厦内部网络对【北境之王】和【The Winter】的关键词相关搜索,但由于吧唧是知情者之一,所以妮妮并没有屏蔽吧唧手机的关键词搜索功能。交叉骨拿的是吧唧的手机连网搜索的,所以还可以搜索到论坛相关信息。



评论

热度(13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